廣告留言請勿亂張貼謝謝!一律砍!

經過了一個月的天氣不佳跟冷天氣

終於在上週六臨時敲定可以去玩

這陣子難得orange阿嬤情緒有稍微穩定些

於是就約了大熊阿嬤跟米魯麻來去龍潭的烏樹林

本來還想多約些人來個小小的狗聚

不過1/17那天要補班的人挺多的

所以...我們就當探路先鋒部隊啦!

因為大多數人要補班 所以週六開車去龍潭難得的一路順暢

從台北出發到下龍潭交流道大概只花了一小時

經過了一陣找路標的折騰終於順利抵達烏樹林

烏樹林.jpg

烏樹林的大門口

一下車就完全不受控制的orange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衝進去

烏樹林01.jpg

整件衣服被orange弄到脫一半

都不知道為什麼可以穿成這樣...

烏樹林02.jpg

一直想直接衝進去的orange

不過因為junior不知道為什麼在到達時竟然在車上吐

搞的我們一到烏樹林就先清車內

所以就一直讓orange在門口等

其實在去烏樹林前我有打電話訂位

也告知了說有人需要坐輪椅

不過店家並沒有告訴我們其實它們這邊的造景

輪椅很難行走 導致我們到了之後光是要把orange阿嬤帶到餐廳

就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還沒吃飯就已經快累趴了

烏樹林03.jpg

當天我們算是第一組到

大熊阿嬤跟米魯麻真的都迷路了

所以我們就先在餐廳內等他們

店家好心的提供水給orange跟junior喝

就看到orange喝的滿地都是水漬...

烏樹林04.jpg

junior還是一樣乖巧

會乖乖在桌子下等等這樣

那天orange超吵的 從出門到烏樹林沒停過咿咿哎哎的叫聲

烏樹林05.jpg

因為我們早餐沒啥吃

所以到了沒多久就想先點餐好了

邊吃邊等這樣

點完餐看看桌下的orange

不知道為什麼orange呈現這表情??!!

有點奇怪的feel

烏樹林06.jpg

烏樹林的餐當天只有580跟800兩個套餐的價位

我們家點了三個580的套餐

難得帶orange阿嬤出門所以她吃800的...

沙拉我們家都點凱撒

還不錯吃 份量就也還算剛好

烏樹林07.jpg

一小口的前菜(真的是一口就吃的完...)

越南春卷鮭魚口味版

覺得也不錯吃

烏樹林08.jpg

差不多這時大熊阿嬤也到了

大家都覺得那個路標...真的是太小了

所以導致要找路都很難@@"

大熊阿嬤點了優格沙拉 不過覺得菜有點乾這樣

烏樹林09.jpg

主餐來之前大家邊聊邊等米魯麻

照慣例orange阿嬤的ya

烏樹林10.jpg

看起來有開心到就好

其實當天都隱約會擔心她會不會又突然發作這樣

還好整天都算ok

(雖然回到家隔天就有點小狀況...又開始發脾氣)

烏樹林11.jpg

餐廳的裝潢 屋頂上的古典電風扇

週六的天氣跟氣溫真的很舒服

覺得能出來走走真好

烏樹林12.jpg

很特別的擺飾 有夠高的長頸鹿

就在我們坐位後面 挺好玩的

烏樹林13.jpg

桌上的花瓶 覺得這樣點綴挺漂亮說

接下來就上湯品了

烏樹林14.jpg

我跟o拔附贈的是南瓜湯

雖然覺得沒印象服務生有問我們說要啥米湯

烏樹林15.jpg

另外的香菇濃湯 就orange阿嬤跟外傭喝

烏樹林16.jpg

我們家點了三份一樣的蕃茄雞肉義大利麵

因為最近o拔吃啥我就跟著吃

沒辦法我們家妹妹的口味沒像到我...

像爸爸 沒跟著吃怕到時我會不舒服

不過這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說

烏樹林17.jpg

這份就是貴鬆鬆的800套餐

orange阿嬤的乾煎白魚

還好份量挺ok的 有含一小份的墩飯

烏樹林18.jpg

我們吃飯聊天時 o拔就偷拍orange跟junior

沒想到orange也在舔嘴

是有不小心吃到啥好料的嗎?

烏樹林19.jpg

桌底下的倆兄弟

烏樹林20.jpg

一臉賊樣的orange

一定是拔拔偷給啥好料的ㄏㄡ...

大概快上主餐時米魯一家也到了烏樹林

不過大熊跟米魯那天真的超不對盤的

結果沒能跟米魯一起坐同一桌吃飯

烏樹林21.jpg

飯後的甜點來了三份提拉米蘇

又是一個我搞不清楚有沒有點到的部份

烏樹林22.jpg

這份烤布蕾是orange阿嬤的甜點

有印象只有服務生說可以挑一份甜點這樣

不過看米魯麻的日誌後覺得..是不是有些是服務生漏掉沒問??!!

而且我們也沒餐前麵包...

一整個疑惑中...

烏樹林23.jpg

隨餐附的飲料

米魯麻說的大地雷 就是這杯= ="

因為茶 咖啡之類的我不太方便喝

果汁我早上出門前又有喝

導致當天不敢再點果汁類 就挑了一杯覺得最安全的飲料

"萊姆茶"

據服務生轉述"這杯口感就像檸檬紅茶"

所以我們就很放心的給它點了三杯

那知道一喝..."說不出的滋味啊~~~"

最怪的地方是 它不是難喝 但也說不上是好喝

固中滋味...請有去烏樹林的人自己體驗一下吧!

這杯我真的形容不出來~~~

烏樹林24.jpg

orange阿嬤的飲料我則是點了一杯水果茶

這杯就很推薦 真的不錯喝 口感很好^^

吃飽喝足之後當然就是狗仔們的時間了

放風去...

烏樹林25.jpg

烏樹林的草皮算不錯

也挺大的 除了有幾個水池有點怕狗仔亂跳之外

基本上我覺得大小適中很適合跑跑

orange這小子一放到草皮上就開始給我滾

新衣服才剛穿就滾的滿身髒兮兮

渾身是"草"

烏樹林26.jpg

米魯跟大熊也跑跑

不過怕牠們會打起來 所以後來不是限制住米魯就是大熊

當天真的很好笑

米魯跟大熊不對盤 orange忙著滾草跟聞草

junior只會傻傻跟著orange或我們

結果狗都沒啥互動...Orz

烏樹林27.jpg

曬太陽很舒服的瞇眼

junior很久沒這樣跑跑了ㄏㄡ

烏樹林28.jpg

一直東聞西聞的orange

搞到junior也開始跟著這樣聞...

烏樹林29.jpg

一團亂 牽繩開始打結

烏樹林30.jpg

可愛的米魯跑跑

就覺得米魯這樣才對嘛!

這麼好的草皮跟地方還有很讚的天氣

當然是要跑一下才對

那像orange....懶豬一隻

烏樹林31.jpg

毛超蓬的大熊

真的是黑的發亮哩!

烏樹林32.jpg

有沒有一種想找牠拍洗髮精廣告的feel

柔柔亮亮閃閃動人...

烏樹林33.jpg

junior還會找orange阿嬤玩一下

很貼心哩!

烏樹林34.jpg

一臉賊樣的orange

覺得牠嘴角有點泡泡 不知道又給我吃了啥米草??!!

烏樹林35.jpg

米魯也有找orange阿嬤玩喔!

覺得牠也記得orange阿嬤

好可愛啦!

orange阿嬤看到米魯也很開心

阿嬤也記得米魯喔!

烏樹林36.jpg

難得拍到一張米魯靜一點的照片

當天只帶了傻瓜相機 單眼沒帶

目前也沒辦法扛一台單眼追狗...只好將就拍這樣

烏樹林37.jpg

飛奔的米魯

烏樹林38.jpg

飛奔的junior

烏樹林39.jpg

跟orange一樣愛嚕草的大熊

大熊嚕草超可愛的啦!

烏樹林40.jpg

笑的超high的orange

能出門跑跑加上跟朋友見面

一定很開心啦!

烏樹林41.jpg

從草皮拍餐廳的樣子

烏樹林42.jpg

在小橋造景上讓junior拍拍

結果馬上恢復成一臉呆樣...

這一點高度...junior你不會懼高吧??!!

烏樹林43.jpg

玩的差不多要回家前想說要幫兄弟倆拍照

結果怎樣都不看鏡頭

只好勞動o拔用"橋"的

烏樹林44.jpg

牠們看到啥哩?

這麼合作...

答案是美女啦!

一樣來用餐的辣妹也走出來草皮

結果orange跟junior竟然馬上就轉頭看人家

是嫌棄老媽嗎? 吸引不夠是吧!!

烏樹林45.jpg

吼了半天終於有張像樣的照片了

只是orange的耳朵沒拍到...

烏樹林46.jpg

再一張...orange的眼睛還是離不開美女...Orz

拍完照也差不多快三點 怕orange阿嬤太累

於是我們就決定打道回府

下次有機會再來烏樹林玩嚕!

烏樹林47.jpg

看到orange跟junior把家中傢俱啃到不像話

這次竟然送了orange一根可以啃的木

真的是太感激了...希望orange會喜歡

不要再去啃傢俱了...

烏樹林48.jpg

還有一包鹿筋

真的是太感謝米魯麻的愛心

這鹿筋...orange跟junior吃的超開心的

不過也是很快 不知道正常花多久時間吃一片?

orange跟junior大概十分鐘就啃完...

牙齒真的太利了啦~~~

cashw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tingtingqq
  • 這裡看起來真的很讚耶!!
    好久沒看到你們了
    小J還是這麼乖巧貼心~
    不過我更想念賊兮兮的小O XDDDDD

  • 真的很久沒帶牠們出去跑跑
    所以這次出門有夠難控制的啦!
    orange還是老樣子
    最近在家越來越會氣我了~"~

    cashwebby 於 2009/01/23 10:14 回覆

  • mayakoffy
  • 很久沒見你們全家的出遊,看到阿麻能健康的出來,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啊!!!
  • orange阿嬤情緒時好時壞
    不過有穩定時天氣好的話還是會想帶她出門走走^^
    希望冬天趕快過去吧!

    cashwebby 於 2009/01/23 10:15 回覆

  • 卡內麻
  • 天氣好時出來走走心情會好很多吧!
    orange阿嬤的表情看起來也很開心喔!
    其實我覺得狗子有跑到有嚕到就很爽了啦,要他們有什麼正常互動...很難...
  • 最近她的情緒比較穩定一點點
    加上天氣好就來個全家出遊吧!^^
    能出去放放風 我想對牠們而言應該就很開心了
    orange除了在家會跟junior有互動
    每次出門都一直找"人"玩= ="

    cashwebby 於 2009/01/23 10:16 回覆

  • summer(卡布麻)
  • 卡布也愛嚕草~~~
    還愛吃草…

    一家人帶狗狗出去走走,是很幸福的事^^
  • ㄎㄎ 狗狗的習性很多都好像喔!
    能這樣一家出門走走真的是很不錯啦!

    cashwebby 於 2009/01/23 10:17 回覆

  • 米魯麻
  • 阿嬤還記得米魯耶~開心開心~

    看阿嬤出來的狀況很好
    希望能繼續維持^^

    小O麻的氣色也很好
    一定會生出一個健康可愛的牛妹妹啦~
  • ㄎㄎ 那天回到家之後
    隔天orange阿嬤就小秀豆了一下@@"
    還好這兩天又稍微ok了^^"
    我是盡量讓自己放輕鬆點
    希望小牛妹妹一切都健康順利啦!

    cashwebby 於 2009/01/23 10:18 回覆

  • pei
  • 喔喔orange跟junior都好開心的樣子~~
    地方也是很讚的感覺哩~

    那根滿點木~~好酷喔~
    希望orange能愛上它~
    這樣家具就不用再遭殃啦~XD
  • 地方是真的挺不錯的
    雖然有點難找@@"
    餐點也挺ok 雖然小貴^^"
    那根滿點木...一邊已經陣亡了
    我才給orange沒一會 轉個頭牠已經啃的差不多了 = ="
    真的是....

    cashwebby 於 2009/01/23 10:19 回覆

  • corgirocky
  • 提 拉 米 蘇~~~!!
    哇 我的最愛耶
    它看起來挺大片的 不知味道如何~好久沒有看到大熊和你們家呢 下次有要小聚要揪一下哦~~
    P.S. 我覺得你們家的二犬都好貼心哦 祖孫之情讓我很感動吶
  • rocky麻很喜歡提拉米蘇啊!
    我們家附近有間(承德路一段)很有名的提拉米蘇蛋糕店說
    有機會可以嘗看看^^
    烏樹林的我覺得味道不錯不過跟一般的提拉米蘇不太一樣
    我們家junior比較貼心啦!
    orange出門還是很不受控制^^"

    cashwebby 於 2009/01/23 10:21 回覆

  • yuyu629
  • 我們對烏樹林的印象很好呢~上次lulu生日q8狗子滿場飛,不過我們那依次是坐外面,好像室外的vip喔^^

    小o和小j很久沒跑跑了,一定很開心齁~

  • 我們對烏樹林的印象還不錯啦!
    除了一些小地方覺得可以更改進一點^^"
    那杯茶真的是嚇到我們@@"
    下次有機會去就再點其他的了
    牠們去玩完回家是真的挺high的^^

    cashwebby 於 2009/01/23 10:22 回覆

  • leachen
  • 我也很懷念烏樹林說~路真的很難找~(樓上的司機也走錯路 XD)不過草皮挺適合跑跑的!!
  • ㄎㄎ 我們也是找到一個頭兩個大
    好不容易找到路..^^"
    不過地方是還不錯 希望以後有機會再帶orange阿嬤去
    路會好走些啦!

    cashwebby 於 2009/01/23 10:24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missoshiru
  • 烏樹林會很遠嗎?
    下次去找一下吧
  • 從台北去我是覺得還好
    除了真的路很小條不太好認之外
    覺得是個不錯的地方^^

    cashwebby 於 2009/01/25 14:10 回覆

  • ewish
  • 那根可以啃的木頭是真的可以吃下去押~太神奇了!不會消化不良嗎?
  • 只是磨牙跟練習用的
    不能吃ㄅ@@:
    雖然orange已經啃掉一半了...

    cashwebby 於 2009/02/01 19:26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