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留言請勿亂張貼謝謝!一律砍!

天氣冷颼颼 每次帶小牛妹妹出門都怕她吹到風

可是外套的帽子常常把她整個頭連臉都蓋掉一半XD

後來給我找到一頂不錯的小帽子給她用

試帶的結果真的是笑翻了

一直擺POSS給我拍...真的是太神奇了

小紅帽.jpg

平常只要頭頂上有東西小牛妹妹都會馬上抓掉

難得這次試帶會這麼乖

第一張就給麻麻一張笑臉

小紅帽1.jpg

繼續拍...越笑越開心

小紅帽2.jpg

開心到手開始揮來揮去

有這麼HIGH嗎?

小紅帽3.jpg

開始抓帽子 本來以為她要拿掉帽子了

結果....

小紅帽4.jpg

變成這樣 想試看看留長頭髮的感覺嗎?

帶這頂就對了XD

小紅帽5.jpg

最後連手指都開始出現蓮花指的FEEL...

真的是太可愛了

當媽媽都會自我感覺非常良好...XD

不過這頂帽子給她帶出門還是偶爾會被她抓掉~"~

希望她可以乖乖的帶好帽子啦!最近真的太冷了@@"

hea-li01-rb.gif

上次在小小的部落格看到她去Bellavita購物

想說開幕到現在台北的百貨除了那間沒啥去

其他都有去過 於是就抓著小牛妹妹跟O拔去

Bellavita.jpg

Bellavita的內部真的是很美

不過氣氛說真的連週日中午都沒啥人XD

一般百貨公司都人擠人的狀況在這邊是完全看不到@@"

拍了好幾張不過小牛妹妹的表情好像都不是很賞臉...

佛統.jpg

這次主要是去這間買泰式料理的一些東西

本來以為在貴婦百貨賣的一定不便宜

沒想到價錢意外的親民啦!

也就不小心敗了一些醬料回家^^"

佛統1.jpg

沙嗲醬跟著小小買的沒用過這種

佛統2.jpg

泰式炒河粉醬...我很喜歡吃河粉類的東西

所以也帶了一罐

佛統3.jpg

泰式紅茶..聽說加三花奶水就變成了泰式奶茶

我還挺喜歡喝泰式奶茶所以帶了一包回家煮看看

佛統4.jpg

可愛的三角椰漿會買這個主要是要加在沙嗲粉裡

這個容量剛好 不用開到一包大的

沙嗲粉.jpg

小小沒買的沙嗲粉我有買^^"

想說都去到那裡就順便帶兩包回來

因為不算太貴抱著嘗試的心情買的

沙嗲粉1.jpg

打開來有兩包一大一小

A料理包是要加60CC椰奶一起混合醃肉的

B料理包則是要加180CC的椰奶煮成沾醬用

沙嗲粉2.jpg

A料包打開粉狀的樣子

其實我覺得是粉狀的狀態沒啥太濃的味道

沙嗲粉3.jpg

加完椰奶後就很明顯有沙嗲味了

沙嗲粉4.jpg

加入半斤的雞腿肉塊醃一小時

沙嗲粉5.jpg

再用竹籤或烤肉串叉好烤一烤就能吃了

沙嗲粉6.jpg

B料的部份則是用煮過才能使用

沙嗲粉7.jpg

一樣是混合後加熱到大滾

大滾後轉小火煮個15分鐘

變成這樣濃稠狀就可以了

上面那個油是花生油啦!裡面有花生小顆粒

沙嗲粉8.jpg

烤完上桌的沙嗲雞肉串

個人是很喜歡這個口味單吃就很香沾不沾醬就看個人了

跟我之前在國外吃到的味道是一模一樣

不過因為是自己弄肉就很大塊可以吃的比較滿足^^"

佛統5.jpg

不鏽鋼烤肉串是在CITY SUPER買到的

真的很方便用 平常只烤一般的香蔥雞肉串也不錯

整理櫃.jpg

這兩天還大整理了下小孩房

小牛妹妹的玩具越來越多...

實在看不下去她很像在垃圾堆裡找玩具玩

玩完了又像丟垃圾一樣堆放的樣子

決定幫她買個整理小櫃

於是去了IKEA挑了這款 整組買下來大概兩千多一點

不過高度高好 順便開始訓練她自己收自己的玩具

整理櫃1.jpg

收取的盒子是可以自己選大小

本來是想要不要只要三個就好

不過O拔覺得多樣點比較好不然都太大

要整個拿出來也不太好拿

整理櫃2.jpg

買了這個整理櫃的好處是...

在搬完家的第四個月後

我們終於把最後堆雜物的房間整理乾淨了XD


cashw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prolog
  • 我覺得 帽子的兩條小辮子
    可能是小牛妹愛上它的關鍵喔!
  • 也是喔!那兩條非常方便XD
    可以當造型...不帶時還可以直接當武器
    抓著甩開丟出去XD

    cashwebby 於 2011/01/24 14:18 回覆

  • CoCo麻
  • 哇~小O姐姐表情真ㄉ超豐富ㄉ耶~
    可可愛~
    是說這玩具房好大歐~幸福捏~
  • 她越來越賊了@@"
    小孩越大越調皮XD
    房間其實還好說...主要是沒傢俱啦!
    所以看起來比較大

    cashwebby 於 2011/01/24 14:19 回覆

  • Angel
  • 小牛妹妹天真無邪的笑容,好好好可愛哦 ! 那雙有智慧,會說話的眼睛,真迷人 !
    長大後,肯定是位天生的自然美女。
    感謝Orange麻的分享,我媽咪又多學了一些菜呢 !
  • 現階段只要她肯乖乖吃飯不要太搗蛋就好^^"
    是醬料好 不是我廚藝好哩XD
    不過真的是買到不錯的東西才敢貼出來啦!

    cashwebby 於 2011/01/24 14:20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