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新買的籃子 加上天氣晴朗 orange跟我出門吧!
昨天下午第一次帶著orange騎摩托車去寵物用品店買牠的用品
本來想牠不知道會不會怕摩托車 因為之前都是開車載牠
第一次讓牠上牽繩自己走路
一出門果然照慣例的躲在門口的牆角不肯走
不過一陣掙扎後 orange開始自己慢慢探險走了起來
進電梯時還是不太敢走 只會對著電梯的門縫猛看(再不走快點小心鼻子被夾到啦!)

來到了樓下 我提著籃子先塞到機車腳踏墊上
就見到orange不時的東看西看 一直聞來聞去
連樓下附近的店面在裝潢鋸木板的聲音都沒嚇到牠(剛到我們家時隔壁在蓋房子超吵)
後來等我弄好就被我放到籃子裡 一開始還搞不太清楚發生啥事
等車子一發動 我觀察了下orange看牠會不會怕
結果...這小子竟然就開始笑...
該說牠適應力不錯嗎?

順利到達目的地 開始買東西
一到零食區...就見到隻小狗一直不肯走...
orange啊!不要亂啃喔!
在店裡有碰到一隻也是差不多三四個月的小柴犬
orange一直想跟牠玩 不過柴犬被主人抱高高
我也不太好意思叫牠的主人讓牠們玩一下
就只好把orange拉開 只聽到牠哎哎叫了兩聲 很想跟牠玩的樣子
sorry嚕!下次再帶你去交朋友 今天就算了吧!

買完東西回到家 orange的笑容幾燦爛的
看來這傻小子對機車不排斥 一路上也沒亂跳
唯一讓我覺得擔心的是 牠都一直站著 真怕牠傷到腳
所以騎的很慢 跟一有空就把orange姿勢調成坐下
希望下次能順利點帶牠出門



要出門時一直東看西看的orange


到了寵物店門口 開始微笑了哩!


寵物店裡亂逛的orange 一直在找小柴犬


回到家 笑的嘴張好大啊!


開心哩!下次再帶你出去玩吧!


花生餅乾 第一次烤的 之前都是烤巧克力豆的口味 這次難得買到花生豆 就做看看 想試的跟我說
再把作法跟份量貼上來喔! 味道不錯吃

cashw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