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感謝一下大妞麻 非常不好意思臨時決定去拜訪
沒有先安排好感覺上來匆匆去匆匆 還麻煩了大妞麻幫忙orange洗澡
希望下次再去找大妞玩時 能夠好好的聊一下跟讓大妞還有orange多玩會

前天下午 因為天氣不錯 本來是打算把orange送洗的
沒想到跟大妞麻聊了下 剛好有提到剪指甲的問題
大妞麻也是很熱心願意教我這個笨手笨腳的狗媽咪
於是臨時決定 下午抓orange來去找大妞玩啦!
因為orange越來越重了 在我的臂力還沒完全習慣牠的重量前
我們也幫牠換了個運輸籠了(應該算運輸籠吧 有個拉桿可以變成像行李箱一樣用拉的)

第一次用這個運輸籠 加上第一次搭捷運
說真的很怕orange會不習慣的會在捷運上亂叫
還好是下午時間 捷運上人比較少 orange雖然是有點怕怕的
但也只是小小聲的哎了幾次 一看到走來走去的人
還是很興奮的在籠子裡轉來轉去 就是要臉朝人的方向就對了

到了大妞麻家 首先很熱情迎接我跟orange就是大妞了
沒想到orange一到人家家裡...就開始裝乖
真的沒看過這麼乖的orange 都一直讓大妞麻抱著(色色小orange 有美女抱抱就都很乖 )
大妞也是很熱情的想跟orange玩
沒多久就入正題了...要學怎幫orange剪指甲
大妞麻試了試 果然orange很不好剪 超會扭跟逃的
只好合兩人之力幫牠剪 還不時的會聽到orange哎哎叫的聲音
真是受不了 大妞麻技術那麼好 又不是我剪是在怕啥
不過真的是專業啊! 都剪的好好喔! 沒多久orange的指甲就都剪的美美的
而且都不會覺得刮刮的喔!

本來是以為只是學剪指甲 沒想到後來orange竟然讓大妞麻幫忙洗一次澡
真的是太不好意思了
也終於看到大妞麻家的高貴浴缸喔!(上次有看到金老闆泡過澡)
感覺真的覺得不錯 很有溫泉旅館的氣氛
而且還讓orange試著游泳看看 看牠小屁屁浮啊浮的就覺得很好笑
今天很多事情對orange來說都是"第一次"的體驗呢?

後來小游了一下 就準備幫orange洗澡了
真的是跟大妞麻學了不少 原來幫狗狗洗澡也是一門學問
妞麻從剪到洗到吹一整套流程示範 真的是太感謝了
也讓我再重新一次學習怎幫orange洗(想想之前幫牠洗都有點亂洗的感覺)
這樣下次自己就可以幫orange整理了 不用擔心送洗會不會被摔到或對狗狗不好的問題

其實真的很想再多跟大妞麻聊聊 跟大妞玩
不過弄好時間已經近五點半快六點 orange爸也下班
苦命的家庭主婦要趕回家準備晚餐 只好又匆忙的準備回家
真的覺得對大妞麻不太好意思...也很謝謝大妞麻這次的幫忙


新的運輸籠(應該算吧?) 可以透過網子看到orange 第一次用所以orange不太習慣有點怕的樣子


在等捷運中 還不時會聽到orange小聲哎哎叫


第一次搭捷運 在捷運上果然是有點怕 應該是覺得聲音不習慣吧!


抱累了 把orange放下來 剛好旁邊周圍沒人坐 偷拍一下orange


大妞熱情的迎接orange 就看到orange躲在妞麻懷裡


很想拍正面說 不過都沒抓到剛好的時間


orange 你那是啥米表情 不禮貌喔!真是的...


很大的浴缸ㄏㄡ...看orange的表情high的哩!


想爬出來嗎?門都沒有




叫orange游泳 會踢正步喔! 挺搞笑的

cashw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